歐耶!

黏黏滿六個月了DSC07363.JPG 

沒想到

我餵母乳竟然可以撐到六個月

 

想當初滿月回診時

醫生說黏黏是過敏兒的機率很高

希望我餵母乳餵到六個月

 

當時因為餵母乳的經驗很挫折

親餵不順

擠出來瓶餵又很累人

擠奶、裝奶瓶、洗奶瓶、消毒

每天生活都被這些瑣碎例行的事情填滿

煩都煩死了

尤其我是一個超沒耐心的人

最討厭一成不變的工作 

所以當我聽到醫師說要餵六個月時

心裡還尖叫

怎麼可能~~~~ 

 

但是為母則強

從剛開始的百般不願意

以無奈的心情開始 

到現在看著可愛的小寶貝

心甘情願的繼續這無聊的擠奶工作

這可能是我這輩子做的最有毅力的一件事

 

今天老公發了一個紅包獎勵我

本來他當初是想用紅包利誘我

說每滿六個月

就發一次紅包給我

但親愛的老公

現在就算你不發紅包給我

我應該也會繼續下去的 

 

這一路走來

真的要感謝老公的支持跟打氣

我後來才知道

很多母乳媽媽最辛苦的地方

是來自家人反對的聲浪 

我很幸運的 

是老公的堅持與打氣

黏黏才有最好的母乳

 

親愛的爸把

我代替黏黏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