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32.JPG

 7月8日 9日剛好我跟老公都休假,

 臨時決定帶黏黏坐飛機到台東跟小舅會合

準備搭小舅的車一路玩回台北

 

因為8月的泰國行要坐3小時的飛機

這次順便觀察一下

黏黏坐飛機會不會有不適的反應

DSC08428.JPG 

結果她一路上都很high

看起來狀況還不錯

  

到了台東機場

熱情的艾瑪還特地來接我們

 

黏黏把玩GF1的模樣

切~~好像真的會照咧

 

這幾張都是艾瑪拍的照片

大家戲稱黏黏是最年輕的酒促小姐

 

 

艾瑪除了招待我們吃了在地小吃

卑南包子 , 台東麵食館

蕭家有夠讚肉圓

(我那兩天精神狀況真的有夠差

恍神到不行

一堆照片都忘了拍!!!)

還帶我們到鹿野高台走走

一望無盡的視野

讓人心情一整個大好

untitled.bmp 

真的要謝謝艾瑪

還有台東麵食館的老板娘

台東人真的好熱情

果然是會黏人的地方

去一次就會愛上的好地方

 

 

看我的眼神就知道我狀況有多糟

 

飛行傘不能說*跳*飛行傘 , 要說*飛* ,好像是忌諱

 

這是跟愛戀65C的老闆娘秀的合照

她家的吐司訂單可要排到1年後

可以跟她做朋友我真是太榮幸了

秀真是一個超溫柔賢淑的女人

 

愛戀65℃ [手作土司坊]----由此去

DSC08478.JPG 

七星潭旁的原野牧場

這是黏黏第一次到海邊玩沙

地點在頭城海邊

 

 

父女情深

我好愛這張照片喔

 

DSC08490.JPG 

跟小舅及可愛的美賢阿姨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