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22.JPG

最近因緣際會認識了幾位不打罵小孩的爸爸媽媽,

大家組成了一個共學團,

小孩找玩伴,

大人找朋友,

在一起出去玩的過程中,

都不會聽到爸媽的大吼大叫,

大家都把小朋友當做大人來尊重

跟小朋友說話都輕聲細語,

我也從這些父母身上

學習怎麼跟小孩說理,溝通,

不打不罵並不等於不教,

認真用心跟小孩做朋友,

小孩也會同樣尊重妳。

P1020258.JPG


我們正在努力學習

做一個不打不罵的父母親,

因為我不想像我的爸媽一樣,

雖然很辛苦的把我們撫養長大,

可是我卻曾經感受不到他們的愛,

一直到自己當了媽媽,

才體會到「養兒方知父母恩」,

可是我已經不快樂了20年

P1020257.JPG

我們希望黏黏從小就可以感受到

爸爸媽媽給她的是「滿滿滿滿的愛」,

讓她在人生的道路上

有最堅強的能量當後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