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447  

 說「我愛你」也是需要練習的。

昨天阿媽發完脾氣後,
我跟黏黏解釋「阿媽擔心妳衣服穿太少會感冒,
妳不肯穿,所以她才會生氣,
但是妳是阿媽的超級小寶貝,阿媽還是很愛妳的,
我們陪妳去跟阿媽說『阿媽,我愛妳』好不好?」
她點點頭表示理解,
然後蹦蹦跳跳地去阿媽房間大聲說「阿媽:我愛妳」


過了5分鐘後,
黏黏拉著爸爸說「爸爸: 你去跟阿媽說『我愛你』」
老公愣了一下,然後跟我相視大笑,
但總不能叫女兒說自己又不做,
於是老公很大方的到阿媽房間大喊「阿媽,我愛妳!!」


我相信「用愛喚起愛」慢慢在我家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