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702  
這天晚上,爸爸招呼黏黏(2Y11M)刷牙,小娃兒還想玩耍不想

躺下來進行刷牙的動作,用盡方法大人終於失去耐性,爸爸牙刷一放下轉頭回房間去,這下黏黏嚇到了看著我。

我跟黏黏說:「妳一直不刷牙,爸爸好像生氣了,現在怎麼辦啊?」除了解釋爸爸生氣的原因,順便想看看她怎麼解決問題?

她想了一下說:「有啦!我有一個辦法!」,「哇!好棒喔,我好想知道甚麼辦法?」 看她答的哪麼有把握,我是真的很好奇!

跟著她走進爸爸書房,然後她靠近爸爸說了一句:

「爸爸,我愛你!」

哈哈哈,這果然真的是好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