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97.JPG 

時間過的真快

黏黏一轉眼就滿三個月了

這也代表我餵母乳三個月了

 

餵母乳至今

我只有一個感想

這真是一件太~辛~苦的事

三到四小時就要擠一次奶

上班擠奶要利用空檔休息時間

連吃個飯時間都好趕

半夜是泌乳高峰期

更是一定要爬起來擠奶的啦

 

剛開始好幾次累到想要放棄

想說沒奶就餵配方奶

別的小孩餵配方奶也長的好好的

我幹麻要這麼辛苦

有時還會對老公發脾氣

幸好老公一直鼓勵我 幫我打氣

 

但是現在對於黏黏的愛與日俱增

知道母乳對粘黏的好處

就會希望能餵她越久越好

有好幾次作夢

夢到母乳忽然沒了

最近終於學會了躺餵

會躺餵以後

親餵對我來說不再是苦差事

邊睡邊餵

餵起來自己不會太累

又可以享受寶寶依偎在懷裡的親密感

總之 躺餵才是母乳之路的王道ㄚ~~~

 

第一階段完成

繼續朝下一個目標

六個月努力邁進

為了我親愛的寶貝女兒

 

ps

1.黏黏早上起床心情最好,

  已經會"胳胳笑"了

2.睡覺前情緒都會不好

  要人家抱著睡

3.趴著時

  抬頭已經超過90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