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艾瑪在噗浪上報好康,

6/24 在CITY SUPER有一場奧地利美食節

基於上次參加紐西蘭美食節愉快的經驗

我又出發囉 !

這次不用帶黏黏,可以自在地走走看看

 真是輕鬆不少。

 

 

 

音樂神童莫札特的故鄉來自奧地利維也納

所以主辦單位特地請來弦樂四重奏來演奏莫札特的音樂

悠揚的音樂在夏日午後時光份外地迷人

也符合這次美食節甜蜜樂章的主題

 

 

奧地利酒醋

 

這酒醋的瓶身造型一眼就吸引我的目光

聽奧地利辦事處的代表說

他在奧地利的家

都拿酒醋的精緻瓶身當花瓶

相當的別緻

 

 

 

小提琴造型的利口酒

小提琴造型的酒是奧地利名產

我是第一次聽到利口酒

剛剛拜了孤狗大神

原來它是一種用來做為甜點調味的酒

這個小小的樣品酒放在我短短的手上

真是好可愛!

 

一眼就愛上的雪波寶貝礦泉水

 

雪波寶貝礦泉水來自奧地利Brxixegg的天然礦泉水

含微量礦物質

並通過歐盟適合用於嬰兒食物調配用水規範

媽媽看東西的角度果然都是以小孩為主

我也忍不住把他帶回家了

500ml 原價$52/瓶 

現在優惠價只要一瓶35元

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這家蛋糕號稱有百年歷史,

一塊250g的蛋糕就要1200

真是嚇死人了

 

 

 

 

看到Red Bull在現場設攤位

才知道原來他們也是來自奧地利

照片裡為大家調酒的帥哥

可是2009創意調酒冠軍的鄭亦倫

想要喝到他親手調製雞尾酒的人

6/26(六)天母店 1700-1800

6/27日)   復興店  1700-1800

還有兩場夏日調酒秀

 

即日起

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800元就可以得到一張抽獎券

首獎是台北維也納5天3夜的自由行行程

價值12萬

還可以兩人同行

週末有空的人就去走走看看

不能出國也能感受一下奧地利的氣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