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715.JPG

今年生日照例跟平常無暇見面的好友聚餐聊天,

所有的節日裡面,

我最重視的是生日,

因為只有這一天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日子。

 

我不會期待要收到甚麼禮物,

我只想在這一天(或是生日周),

利用這個名義跟朋友相聚,

聯絡一下感情,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今年生日

收到了好友精心挑選的數位相框

簡毛

你真是懂蛙姊的需求啊

看到這禮物

只能說連我都沒想到的驚喜

謝謝你的用心

 

 

至於最感人的禮物

就是女兒(1Y6M)唱的生日快樂歌

雖然只有一句

但是我聽過最好聽的一首生日快樂了

 

過了生日就是40歲了

最近聽了好幾個令人難過的消息

 

一眨眼

我也到了這個中年的關卡

大家要注意健康啊

沒有甚麼比健康更重要的事了

 

最後

要謝謝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給我一個溫暖的家庭

一個可愛的小天使

黏黏是我這一輩子最珍貴的禮物了

謝謝你

讓我的人生變得圓滿幸福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