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95.JPG 

2009是我人生中改變最大的一年,

第一個感謝的是我的女兒,

她讓我感受到人生的大幸福!

 

沒有女兒前,

覺得台灣的政治遭透了,

我們的未來沒有希望,

但有了女兒後,

小小的家裡就有快樂的泉源,

環境沒有變好,

但我的心卻變得幸福滿滿!

 

再來要感謝我最愛的老公,

感謝他甚麼事都替我設想,

做我最有力的後盾

給我一個幸福的家庭

並賜給我這麼可愛的小天使!

 

 
最後要謝謝親愛的家人,
 
雖然家裡因故並不富有,
 
但也因此讓我們手足感情不錯,
 
沒機會為錢反目成仇!
 
 
我現在的生活雖然平淡
 
但我充滿感恩
 
感恩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