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黏黏把玩GF1 

(此照片由艾瑪所照)

今天早上去市場買完菜後

帶著黏黏去證券公司給阿媽探班

黏黏是阿媽口中的101

就是 唯一心肝小寶貝的意思

常常聽阿媽跟人家說

我家孫子怎樣怎樣

好像黏黏是神童似的甚麼都會

所以很多人其實都已經都認識黏黏了

 

過了一會兒

營業員盧小姐拿了一張

從網路上列印下來的照片給婆婆

結果我嚇了一跳

竟然是艾瑪部落格上黏黏把玩GF1的照片

沒想到這樣也能被認出來!!!

 

我轉過頭跟裡面的小姐點頭謝謝

艾瑪的影響力果然是很強大

我真是太佩服她了

沾她的光

讓我有一絲小小星媽的虛榮心

真的要謝謝艾瑪


 

這是黏黏出現的原文章:

目前最流行的團購商品Panasonic GF1

也是因為這篇文章

我也失心瘋的敗了一台GF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