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語: 有照片,慎入】


今天我在房間整理衣服,

老公在廚房準備女兒的水果,

忽然聽到黏黏大喊

「馬麻~你看~我大便了」

我從房間衝出來客廳,

看到一條可愛的黃金寶寶躺在小馬桶裡,

我開心地大喊:

「爸爸,你快來看~黏黏自己大便了了!」

 「真的假的?」老公也馬上從廚房衝出來,

「喔耶~~」

 頓時我跟老公還有阿媽三個人開心地拍手大叫

 「讚!讚!讚!」

 父母真是一個很莫名其妙的角色,

 全世界只有自己小孩的黃金寶寶才會那麼令人雀躍!!

 我知道很多小朋友早就會自己上廁所了,

但也許我是一個很懶的媽媽,

就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去面對這件事,

果然時候到了,

小寶貝一步步就照著自己的時程在發展。

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的黏黏在2歲3個月19天的時候會自己便便了。

 IMG_59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v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